暮归

迟暮/归归
↑俩都可,不是老师也不是太太w
就是只鸽王(确信)

[原创BL]当不了天下第一就当天下第一的老婆

-双总裁pa

-是BL

-养成系,是傲娇且总被攻压一头的受x腹黑且总压受一头的攻,甜度百分百请放心食用✓


1

我,沈尉迟,天下第一。

准确来说是在五岁之前。

 

反正我是自出生来就开了挂的,家里巨他妈有钱,我巨他妈聪明,长相巨他妈帅气,还是一群娃子的头头那种……请自行想象一群肥仔在线装酷谢谢。

 

然后我隔壁老程来了,这个让老子从小恨到大的男人来了。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的鼻孔,以及从里面自然散出的王霸之气。因为他太高了,整比我高出半个头,他家的别墅也比我家高一层,就连每次幼鹅园评选都次次压我一头,最不能忍的是我以前精心培育出来的小弟也改口叫我老二,那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家伙有啥可崇拜的。总之,我一定要做掉程简言。

 

2

七岁那年,我二年级,二班,年级第二,被大傻逼压迫两年,我为了摆脱史上最二的称号,当即便做出了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决定,嘴角微微上扬,身子一斜窜到了程简言那个死面瘫的桌旁,挑起他的下巴威胁他道:“放学后小树林见。”

 

谁能想到这货来了就把我一搂就走,同时面无表情的对我说:“怕走抄近道的那条小巷子直说。”

 

可恶被猜出来了,于是乎我就骂骂咧咧和他一起回了。

 

两年了,我还是没能做掉程简言。

 

3

高二了,十七岁的我也当了十二年的年级第二,但是今天不一样,我终于压了他一头,反正我看到他脸黑如锅底我就很爽,没由头的爽。

 

事情上这样的,我们校一fafa给我表白了,她外号慕容翠花,是我校最靓的仔,声音甜甜软软,长相也温温柔柔的,两只眼睛blingbling的,靠我心动了。

 

但意外来的更快,当我的大脑从当机到自动修复成功到开始组织语言并组织了一半时一个黑爪朝我乎了过来,一阵天旋地转后我意识到我可能躺在某人的怀里,随即颈上一痛——程简言在我脖子上咬了一口,而且还说了句极具挑衅性的话。

 

“沈尉迟已经名草有主了。”

我没反应过来,翠花也没有。

“没懂吗?”程简言把我耷拉到一边的头扶正,并在我脸上啵了一口。

“现在呢?”

我大脑彻底死机,翠花的脸由微红转白转爆红。

 

我任凭他把我扯到操场树荫底下的座椅上,并大力弹了下脑门儿,见我还是迷惑,就无奈的给我解释,“你不是想考第一吗?坠入爱河了就分心了。”然后露出了我不懂他苦心的悲伤老父亲表情。

 

我仔细想了想,也是,这人啥时候变好了。看他帮了我的份上,做掉他的事先放放吧。

 

程简言和沈尉迟都没想到的是翠花在一分钟之内接受了事实并在脑内自动扭曲,她迈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边走边嗷:“啊啊啊姐妹们我磕到真的了,豪门少爷设定我磕爆啊啊啊啊啊我又可以了哈哈哈哈哈哈!!!”

 

4

二十五了,我接管公司四年,和程简言认识二十年,成为霸道总裁,行业内第二,对你没猜错,第一还是那个男人,程简言。

 

两年前A国同性恋婚姻法通过,两天前我们在一个房间里醒来。

 

我还记得那天早上,我嗓子哑的说不出话,眼睛肿的不行,他连忙抄起了一杯水递到了我嘴边待我喝完,我全身酸困乏力,还有那疼痛更是不可忽略,程简言用双臂环住我,并用下巴蹭了蹭我,道:“我们结婚吧。”

 

我同意了,我想,当不了天下第一,就当天下第一的老婆好了。

 


评论(5)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